• 首  页
    • 肿瘤时讯
    • 江淮新闻
    • 肿瘤常识
    • 抗癌药物
    • 肿瘤预防
    • 病例分享
    • 学术团体
    • 专家笔谈
    • 资料下载
    • 肿瘤学科
    • 肿瘤论坛
   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肿瘤预防

    吃亚麻籽可使乳癌死亡率降低40%

    时间:2011-09-19 14:04:01 来源: 作者:chenzonglun

           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9月15日报道,《临床肿瘤学杂志》刊登德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,吃亚麻籽有助于将乳腺癌死亡率降低40%。

      植物种子、小麦和多种蔬菜含有特别植物复合物“植物雌激素”。植物雌激素主要有两种类型:一种是异黄酮,另一种是木脂素。异黄酮主要存在于豆类、水果和蔬菜中。木脂素则主要存在于亚麻籽、扁豆、谷类、小麦、茴香、葵花子、洋葱等植物中。亚麻籽中木脂素含量特别高。亚麻籽吃法随意,可以与谷类食物、沙拉、蛋糕或酸奶等一起食用。一旦进入人体,木脂素便会附着于人体雌激素,并发挥抗击癌症的功效。

      德国癌症研究中心科学家对1000多名确诊绝经前乳腺癌妇女患者的血管标本进行了持续三年的研究。科学家分析了参试者食用亚麻籽后其肠内酯(亚麻籽植物化学物质进入体肠道后转化成的一种物质)水平。

      结果显示,与肠内酯水平最低的参试妇女患者相比,肠内酯水平最高的参试妇女患者的死亡率降低五分之二(即40%)。另外,肠内酯水平较高,还可以使乳癌扩散及乳癌复发危险降低40%。

      科学家分析指出,木脂素等植物雌激素可以杀死癌细胞,通过阻止心血管的生成,进而防止肿瘤复发。这项新研究还有助于解释“亚洲妇女乳腺癌发病率相对较低”的原因。亚洲妇女的饮食中含有大量的植物雌激素大豆异黄酮。

      新研究负责人珍妮·张-克洛德教授表示,新研究首次掌握了清晰的证据,证明木脂素不仅可以降低绝境后乳腺癌危险,而且可以降低乳腺癌死亡率

    来顶一下
    返回首页
    返回首页
    GG 位置
    关键词: 相关文章
      无相关信息
  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    用户名: 密码:
    验证码: 匿名发表
    资讯推荐
    原发性巨大肝癌
    原发性巨大肝癌
    结肠癌
    结肠癌
    胃底低分化腺癌
    胃底低分化腺癌
    癌症的进化也由自然选择推动?
    癌症的进化也由自然选
    肿瘤论坛
    栏目更新
    栏目热门
    网站首页 - 关于我们 - 服务条款 - 联系我们 - 网站地图 - 程序支持 - - 返回顶部
    AHcancer.com Copyright© All Right Reserved 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!  在线帮助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!
    抗癌热线:0551-3215120 网站信箱:ahcancer@sina.com备案号:皖ICP备08100014